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心情。

我很少跟別人說起自己的感受。那是從小訓練出來的習慣。

父母都是很惡猛的人,說出真心話往往只會帶來更多的責罰,所以我很少會向他們說甚麼心底話。即使他們現在已經有很大的改變,想我們向他們傾訴。從前的陰影卻永不會消失。所以,這些放在心中便夠了。

從小我就知道,我很特殊,說出來的話會被很多人投以奇怪的目光。這種體驗我從小就感受到了。所以,我習慣把事情都放在心中。我很喜歡志村貴子老師的《青花》,富美的感受我是明白的。這些我都體會得太多次。

不想把對方沾污、只可以遠遠地珍現著對方。
不可以說出自己的真正感受,只要能默默的站在身後便已足夠。

所以,這些放在心中便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