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エビスさんホテイさんと》(恵比壽小姐和布袋小姐)

因為《Prism》的關係,發現了一個在つぼみ創刊便已有連載的漫畫:《エビスさんホテイさんと》(恵比壽小姐和布袋小姐)。(好吧我承認我看見「恵比壽」這個字時想多了少許東西.......我自重......)





故事講述恵比壽布袋雖是同年紀的人,但恵比壽卻是從總公司分配來分公司、極有前途可言的女強人,每天很準時下班但公作成果卻極高;而布袋則是個上班會說人閑話、普通到極點但胸部很大的OL。原本二人都是互看不順眼的關係,但布袋卻在偶然發現了恵比壽一定要準時下班的原因,並和恵比壽交流了起來......

劇情的推進很平均,百合漫畫一貫的平淡故事,最激動人心(?)的畫面,都只是第四話最後惠比壽布袋的那一幕,但其實我就連她吻那個部位都看不清楚orz,所以其實也不怎麼「激動人心」......

故事只有五話,所以就故事長度而言,兩人之間的交流已算不少,不過我仍是看不明白惠比壽布袋傾心的地方。另外,不知是否性格使然,我覺得惠比壽太過冷淡,而且以她的聰明智慧,應該早就發現布袋對自已的感情吧?

結局方面,恵比壽並沒有太明確的給布袋答覆(其實也很明顯的了,不過還是沒有說明她們兩人之間的是甚麼關係就是了......),但對於這種結束的方式我反而十分滿意。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才是百合的真諦嘛!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是被惠比壽萌倒了才特地說這篇漫畫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