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ウシワカ登場。



《大神》一直都是我很喜愛的遊戲,不論是那滿梗的設定、水墨畫風的畫面、套用了大量日本傳說的劇情、十分具創意的畫筆系統、強烈的保護環境意識的主題、滿滿的巨乳,在我心中是個穩穩站於一流地位的遊戲。

另外對我來說最棒的,就當然是音樂。不論是神木村兩島原,還是極北之地的カムイ的音樂,都動人到極點,而眾多BGM之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首充滿浪漫感覺的「ウシワカ登場」雖然是個每次ウシワカ出場的時候我都會開著對話欄,然後就把遊戲閒置只聽音樂。

還有8-bit版XD,不過說是8-bit,其實下載回來(《大神》的官網有公開下載)的檔案大得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