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桃子 牡丹 百合花》

好啦好啦,這又是百合漫沒錯啦,三星めがね老師的《桃子 牡丹 百合花》(桃と牡丹と百合の花),淡淡的歡樂百合,說不上是推介之作。




故事就是很典形的被告白後少女漫畫式(?)心如鹿撞,不過每回都只有不足十頁,而且結局坑了點,最後只是好朋友。值得一提的是我超喜歡裡面的桃子顏藝show,裡面桃子的面容變化超大的,極之有趣。

那麼多百合漫畫之中,我挑了這本來說(《百合男子》、乙日和的《幸運草》),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奇怪。明明三星めがね老師筆下的女角都很可愛(牡丹真是超可愛的,而桃子則有點像NEET姬輝夜),畫功也很好啊,面部表情畫得很細膩,老實說我真覺得這位三星めがね老師已有一定資歷,但為甚麼三星めがね老師是如此地不聞名(似乎是這樣,因為我看到她(他?)的twitter只有數十人follow......森島明子都破數千啊........)?還是說他是新人?

為了表達我對這漫畫的愛意推廣這不錯的漫畫,我就放上看這漫畫的網址。
《桃子 牡丹 百合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