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ambivalent world。



西尾維新的物語系列每個人物都很有趣。

看動畫的都會被花澤萌倒,可是我是原作派,看了小說就不想再看動畫,所以花澤是很萌,但未至於令我跌入妹控的修羅道之中(?)。

既然會放這首歌出來,也就代表我最喜歡的人物其實是神原。不,正確來說,是我化物語中最喜愛的就是神原編。

不單是因為百合控發作,更多的其實是神原內心的痛苦感動了我。為了喜歡的前輩,不斷努力著,然後發現了喜歡的前輩有著喜歡的人了。最令人痛苦的是,前輩喜歡的人,是個正直善良、完全討厭不來的人。到底是受了多大的痛苦,才會令一個正直的人決定向惡魔許願?

嫉妒一個自己不能討厭的人,其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最後,只能大聲向前輩說喜歡她,狠狠地被發卡,然後流下淚水。

正面面對自己內心的黑暗,大聲地表達自己的心聲,由衷地佩服自己的對手。
這就是我喜歡神原駿河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