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My happy ending。



曾幾何時大熱香港,令每個男朋友都要用來做鈴聲的「Girlfriend」,現在都似乎被人遺忘了。

不過對於Avril Lavigne,我最深印象的還是「Ska8er boi」和這首「My Happy Ending」。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是我中四時看別人的xanga聽到的。那是極之無知又愚蠢的我,不知到登入後去別人的xanga會留下footprints,以致我為了聽歌而被對方在xanga嗆我洗版之類的,重點是,那位同學就坐在我身旁,而這件事也是由朋友在很久之後才告訴我.......(艸)

糗事就別再說了,說回歌曲。

或許我骨子裡就是喜歡rock,總是喜歡rock歌多於R&B,我總是較易愛上這種有鼓點(?)的歌曲,而這種有點灰暗風的rock配上少女歌聲也擊中我的甜蜜點,所以那時的我還真是很喜歡Avril Lavigne。也可能因此我喜歡了Chatmonchy的歌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