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目標,五船。

最近都在忙這個。Persona 4。真的超好玩。

「目標,四船」,其實全句是「遊戲目標是一腳踏四船!」(也太簡潔了吧?)

那時看P4A只覺故事有趣,真正玩了P4才發現P4A的偉大之處。怎麼可能改編得這樣完美!?


 奮戰ペルソナ4多日,終於從橫衝直撞地只懂練功打boss,升級到了大約知道合成persona的原理的地步。我不會告訴你我把イザナギ練到三十多級然後才發現他已經不會再有新技能......

雖然現在我仍只在一周目,但一腳踏五船的計劃已經萬無一失了......

當然不得不提的是,一腳踏五船真是超有趣,同時與千枝雪子交往又不用面對神大人對著步美千尋的修羅場(笑)。當然,重點是,

直斗萌爆了!


P.S. 位女角的圖片,由上而下,是我的喜愛度排名,我果然是短髮控(沒人想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