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她。

我從未認真的清楚的想透我們之間。

突然想到很多,乾脆寫一篇文章來個整理。

表面上,我們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很受男生歡迎的她。很會交朋友的她。很橫蠻很易生氣的她。

很多人都想不通,為甚麼我們是最熟絡的一對。

嘛,有些事情,是難以說明的。

她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正如她也會知道我沒有說出口的事情。

她口中說早已不在乎,但我知道她仍很在乎;正如她其實也知道我很在乎,所以才在我面前表演得若無其事。原來我們都很愛裝作若無其事。

她知道我其實心中很恨,為我說了出口;正如我經常替她出口一樣。

我想,她應該知道我執著於這部新電話的原因。其實我們不只電話,也會特地買好些一式一樣的小東西。她知道,我也知道。

還記得從前有一次被朋友二人圍著我,迫問我一直喜歡著的是誰。她為我解圍了,因為她早就知道答案是她。

剛才,電話收到了一個小小的短訊,她立刻就察覺到這是來自何人的短訊,然後微微一笑,問我是誰。我說,那是妹妹的同學。她又笑了笑,再沒作聲。我知道,她立刻就察覺了。即使那只是很微小很微小的東西,還是被她察覺了。

或許,保持沉默是維持我們之間的最好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