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受不了。

是是是,我就是脾氣臭,我就是傷不起,我就是自尊心高。

哈哈哈哈哈,你們玩得很快樂對吧?是啊你們超厲害的,是我垃圾而已,我根本就垃圾到不配玩對不對?

好啊你們超有默契的,我就是外人一個,我自閉不懂交朋友,有我在就不出聲,那人在就談笑風生,好啊我就是沉默又不懂玩,你們獨自友好去吧,別再來煩我。本來我早已決定不會再玩,是我可憐另一位被你們排斥的人才會再次加入的。

你們玩,繼續玩,玩得高興點,然後別再找我。我只是個垃圾,又不懂交朋友,又不會說話,說我自閉也是句過獎的說話。

你們高興就好,我這種垃圾就應該自舔傷口躲在一角。混蛋小姐,請你儘快把東西還給我之後就別再找我,我十分愛惜自己的自尊心,最討厭被同情。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