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3月30日。陰。

今天的天氣,不是普通的陰沉,會沉到令人傷心。

祖母大人入院了,她情況似乎很嚴重。

不過,我覺得最可怕的還是我自己,探病的時候,我不敢開口,因為我沒感覺。其實可能是有的,因為今天心情很差,不是普通的差,可是我大部份時間想到的都是小貓。我真不孝。

今天的天氣,不是普通的陰沉,會沉到令人突然落淚傷心。那不是我。

在醫院的時候,AA突然打電話來,她生病了留在家中休息,突然出現的驚雷把她從夢中嚇醒,家中只有自己一人,所以不由得哭了出來。傻瓜。

唉,樹欲靜而風不息,我是真心希望祖母大人安好。

雖然有些事情,明知會發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