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結論。

其實對我來說,48系從來都只是一隊我很敬佩的偶像團隊,敬佩她們的努力,敬佩她們的成就。而珠里奈,不過是隊中一個我覺得長得還好的隊員,根本就說不上喜歡。

所以,她生日與否,與我無尤。

如今,生活回到正常,她們出甚麼活動都與我無尤。可以說真話的感覺真好。

雖然,這並不是個很安全的地方,但沒有把這地方告訴小貓,實在是太正確了。

我的心裡很矛盾,冷靜了很多天,還是冷靜不下來。我很憤怒,因為她自私、衝動、不想後果、不理別人感受;因為朋友幾次的勸說,就把這幾個月以來的一切抹殺掉。

可是我呢?

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一開始就明白,我們走得不遠。她之前就想過,我將來會有其他女朋友,而我亦想到,她早晚都會結婚生子,做一個正常的女人,組一個正常的家庭。

正是因為這樣,她一句,我們沒有未來,不能結婚生孩子,不能做很多的事,才狠狠的,正中要害的,把我擊倒,而我又毫無反抗的餘力。

所以,那位朋友,雖然寧教人打兒,莫教人分妻,我不怪你,你只不過是為了你朋友的著想,出於好心的。我要告訴你一件很可惜的事,有些事情,是大勢所趨,而我不過是排得較前列的那些人,你還未看列我身後的大軍。

而我原諒不了的,只是那個人。兩天前才哭著叫我不要離棄她,之前又爽快地說,你想要孩子的話,我來生!想了幾天,我就知道,她只是想要一個對她好的人,只是想要一個人陪著她,然後,她根本是對我厭倦了,甚麼世俗眼光,甚麼未來前途,甚麼一切都好,都不過是藉口。

理由,我隨便編都編到一百個。

可是,人真的很犯賤--這也是我跟牛姐說過的一句--我就是很想念她,雖然明知她不適合我。

所以,我又再一次討厭留在這個地方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