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夢日記之二十五。

很多次,很多次,我都夢見過這個神秘的、讓我躲避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是代表了甚麼,但我十分肯定,我不是第一次躲在這裡。

這是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在一間工廠的上面。不是香港那種有很多層的工廠大樓,而是在內地很常見,只有大約五層的工廠。

工廠裡面有點恐怖,原形就是老爸所在的那間工廠。工廠裡面甚麼人都沒有,就像一個大謎宮,很暗、很多貨物和塵埃。到了最高的天台,打開門會看到有上了鎖的圍欄。圍欄內又有一間天台上的小房間,小房間之上又有一個水塔,很高很高。

而這個水塔,就是我常常夢見的地方。

大概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夢見到這個水塔。我記得很久之前,曾經有一個類似Walking dead的夢,反正到處都是喪屍,這應該是小時候看著表哥玩Biohazard而被嚇到的。反正,我就是躲在這裡,看著很多喪屍追來,然後被嚇至驚醒。

但這次我又是為了甚麼躲上去呢?我忘了,然後就只記得這個水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