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Elsa。



竟然在這個時候看了冰雪奇緣,我也太佩服自己了。

不過,真的很久都未遇上這種情況了,我被Elsa萌到了!我是從心裡喜歡Elsa的,很久都未試過喜歡一個角色,之前只是聽這首「Let it go」,也不過是覺得這首歌很好聽還有台語版超好笑的wwww,但看了整套Frozen之後,就深深地愛上了Elsa,毒L的我回來了!只能說迪士尼這次的人物設定超棒的!有機會要詳談一下這套作品。

順帶一提,之前在300人氣爆發,所以我才一直都對這套電影很期待,因為之前能夠引起這麼大熱潮的,好像已經是廢怯少女的事。不過在我看來,除了最後True Love Kiss有點明顯外,我怎樣都共鳴不到那些百合點啊.....(歪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