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10月16日。晴。

今天下班後,去探訪隊長大人。

她身體似乎還好,也可能只是表面上。甚麼都好,祝她身體健康。

反而最感興趣的,是新隊員同學。她……嗯,叫她M吧。雖然去年已經知道她的存在(她本來就很有名),而且加了fb(好像還是她add我的),可是說到底我們只交流過一次。

M她給人的感覺很有魅力,不是令人心跳加速的那種愛情(?)的魅力,而是整個人都散發著一種自信、頭腦清晰、非一般的領袖魅力。可能是M曾經做過某社團的關係,她在團隊方面的見解實在是很中要害,比我這種眾樂樂不如獨樂樂的人好多了,而且她每一句話都有莫名的說服力,好像只要是她說的我就會讚同那樣,反正就是和我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明明記得上一次見M時完全沒這種感覺………我想,氣場真的和經歷很有關係。

嗚,很想和她交個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