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10月2日。雨。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麻煩到別人,可是好像總算把事情都告一段落了。我想。下次要再學好點。



本來我只會把這首歌點給我討厭的客人,然後我第一次想把這首歌點給我的朋友。





你很煩啊,我有甚麼決定關你屁事?我做了選擇,就自然不會後悔,我在忙甚麼又關你屁事?雖然我不是甚麼聰明人,也做不了甚麼事,但我姑且知道自己會面對甚麼。我搵唔搵工又關你春事?

很討厭她那種上了岸然後有點幸災樂禍的看著你對你說:「早就叫你不要這樣做」的語氣和態度,很討厭她那種我很聰明我早走一步你慢慢捱啦戇鳩仔的語氣。很討厭她那種覺得你是次價的潛台詞。還是那句,請不要覺得自己的道路就是真理,然後其他都是你不屑一顧的爛茶渣。我從來都不覺得你比我好多少,也不覺得你所選擇的就是最好的道路。



好吧,我就是戇鳩就是垃圾,請你高抬貴手,不要再來煩我,讓我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的,這次我都懶得再在fb上面說,人貴自知,你還是和男友慢慢磨吧,你這個自以為是的煩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