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10月29日。晴。

今天我充分地感受到,甚麼叫做割禾青。

是不是K字頭的人都那麼麻煩的呢?

有人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在磨蹭甚麼,不知道做過甚麼,結果花光了programme的預算,然後一走了之甚麼都不用管,今天氣定神閒在wtsapp grp和別人閒聊 ; 有人另外叫了offical來幫忙,卻沒有想過她的工資從那個programme出,需要她的時候就去了旅行,去完旅行繼續不回來上班,然而那人還有一大堆手尾要人跟,簡直就是叫完雞唔比錢的完美示範 ; 最後那個都算了,是自私了點而已,相比之下第一個K真是令我想幹爆她祖宗兩萬代。

明明我只是個時薪非常低的小雜工,為甚麼很多不應該是我負責的東西,全部都要我來應付?所以那些上司們是在幹甚麼的?為甚麼我要做義工好讓上司們可以準時下班不用被上司的上司訓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