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Race to Witch Mountain。


無意中在電影台看到,這是甚麼鬼東西,看到我一邊看一邊笑。

故事就算了,是翻拍的電影就別挑剔太多.......

....才怪。

同樣的故事,在不同的年代,其實可以有更好的發揮。當然,重拍可以拍到有如《食人魚3D》那樣驚世駭俗,但更可以拍到《Godzilla》那樣出色,更不用說Nolan那種神檯級的人物。

外星人的能力太誇張,又讀心又控制粒子之類的,那就不要讓他們被抓住好不好?女主角太弱智,雖然聲稱是個科學家,然後要向一個出書寫科幻故事的人求救,以及說一個我以為不可能會有人信的謊話(雖然我發現我錯了);反派又太不知所謂,所以你出來是幹嘛的?

最有趣的是,本來我以為巨石強森和弱智科學家是官配,可是到了最後巨石強森又和Sera難離難捨天長地久有時盡的樣子,我才發現原來在我不為意的時間裡,巨石強森突入了公主線。不過看看弱智科學家又老又不美麗又智力低下,不管怎樣想都是選Sera.....

最爆笑的是特技。不是我看到wiki上的資料,我絕對不會相信這是Disney在2009年的出品。真的,他們擋子彈那個畫面真是太令人刻骨銘心地華麗,而且畫面會lag!!!老天,明明阿凡達都是2009年的電影.....

算了,我已經不想多說。說起來,總覺得Seth很像Rise of the Guardians的Jac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