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3月18日。陰。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陰森,令人不舒服的冷,還有灰暗。

下班時,看到有人被車撞到。她躺在地上,很多血。很多人在拍照在看熱鬧,我沒在看。這些人真無聊。我也是。


難得星期六只上半天的班,本來昨天心情滿好的,於是準備了今天下班後,打算在街上拍照。

結果,今天一張照片都沒拍到。找不到可以拍的東西。應該說,別人隨便來張街拍的可以很好看,可是那是別人。

我知道我就是沒天份,別人只用一天就可以遠遠超過我一個星期的努力。既然過程不重要,那我只不過是一直浪費時間,因為不管怎樣,結果還是沒成果。

只大約走了十五分鐘,就覺得很沒意思,上車回家了。心裡面想著,說不定回家的路上,還是會有一些可以拍的東西,畢竟我家附近很多花草樹木。結果下了車,我一直走,只想到別人拍得很好看的照片。

我走得很慢,我一直在找,就是找不到。

戴上了耳機,卻不想聽任何音樂,我只是想戴著耳機,不去聽外面的聲音,好好地自閉一下。或許我這樣很窩囊很廢,我只是想一個人很安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