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孤獨。

是那種,沒人幫到你的感覺。


沒有人願意幫你,這樣很好。

有些事,說出來矯情,自己都會嫌棄自己的軟弱。

知道太多,反而很難被開解。你看金剛經沒用,你看莊子沒用,你看心靈雞湯沒用,你看佛洛依德都沒用。對自己不滿,不是一句「看開點」「你只是不去努力」就能解決的。

對,就是這麼纖弱,就是這麼爛。

我事情做得不好我爛關你屁事,不需要你來教訓我。

強者是很厲害,但我也有我戰鬥的方法。參天大樹有著它的高,它的好,但在它腳下的雜草,難道就不是活著嗎?

我對自己說,這個世界不會有人來救你,別自我意識過剩了。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以自然法則來說,傷害你才是正確的,因為這樣才能保護自己。每天都那麼多傷害了,多這麼一點沒差。

這樣想想,人類也沒那麼醜惡了。

大家都是畜牲嘛。



顏回可以在自己的陋巷之中自得其樂。我沒他那麼高尚,我會在我意志的陋巷內,鄙視著你們所有人。


我享受孤獨。

享受著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人,無人理會的孤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