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熊らーめん。


某天晚上,在看著照片想念著日本的拉麵,突然起了個「在香港吃拉麵」的念頭。剛好又在中上環區工作,雖然比不上銅鑼灣可是也是有名的美食區,於是就找了一下附近的拉麵店。於是,先找到這家中上環區排名第三的熊拉麵。

因為剛好那天吃飯的時間是2點,所以我去的時候人已經不多,因為店外有貼上排隊指示,所以我猜1點去人會多到崩潰。受到一蘭的影響,點餐時都是用一蘭式的點餐紙,對於我這麼一個毒拎來說反而是一件放鬆的事。

我點的是黑熊拉麵,麵是普通買回來的麵條,不過湯很香,肉也很棒,因為肥肉多,能做到「入口即化」的效果。另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準備吃的時候,店員很貼心地提供了面紙,以防我吃得不夠小心弄髒了衣服。我覺得這對於很多在中上環上班的人來說,是很貼心的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