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ハッピーエンド。



這首歌J-pop到不行XD,多聽幾次還是覺得不錯的歌。

是某電影的主題曲。



雖然聽說最近有幾套日本電影不錯,例如《海街女孩日記》、《little forest》兩部,都大大改觀了以往我對日本電影只有「慢」和「悶」的錯覺,但最近活得比較累,所以還是沒機會看這些電影。

是想說,怎麼這對男女主角,我都完全不認識了啊?(突然進入懷舊mode)大概我脫離現實世界太久了,我對日本藝能界,對日劇最update的印象是剛力彩芽能年玲奈,然後綾瀨遙宮崎葵都是超紅的一線,覺得最美的是北川景子,雖然還是有聽過有個叫《逃恥》甚麼的劇,可是我認識星野是因為他音樂好聽。認真想想,似乎是因為自從堀北真希結婚之後,這個相當於第二次衝擊的新聞令我再也不願留意日本的娛樂新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