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原罪犯。


我竟然沒說過原罪犯。




這首主題曲非常好聽,我很喜歡,聽著打文章。


容許我打這篇文章語無倫次點。

1. 是有多深刻的愛,才有多深刻的恨。真正令男主角痛的,當然不會是剪舌頭。血肉不過皮外傷。

2. 很喜歡那隻在車箱中的悲傷螞蟻。我明白。

3. 我從來都不覺得亂倫有甚麼問題。只要二人真心相愛,又不傷害到其他人(包括最好不被製造出來的下一代),會礙到甚麼發展嗎?世界上多才人不育都沒造成人類絕種,區區三數對亂倫又有甚麼問題?

「不管我再怎麼卑劣,我都有活下去的權利」,我喜歡這一句,很有生命力。

最後他們回到純白的雪地。這愛情真美好。

4. Fuck the remake, Fuck Hollywo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