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戴耀廷。

簡單來說,他是個自私的卑鄙小人。

先說明,我支持臺獨。更嚴格來說,我支持的是獨立的意志,所以我討厭逼人屈服的強勢,與諸生而不為也,夫水似乎德。

即使我支持你這句言論,卻不能接受你講出這句話的動機和影響。不是你開口一句我支持民主自由LGBTQ我就得覺得你是好人的。


在這個節眼,這種時勢,講出這種話來,一點都不雞蛋,一點都不雖千萬人吾往矣,只是自私和無恥。

我覺得這個人有夠無恥的,為了有自己的soundbite刷存在感,不惜添煩添亂,故意在這些節眼,講出這番說話,然後逼使泛民派出口術保留你。

經過這麼多時日,看過那麼多DQ,還需要測試香港是否一個以言入罪的地方嗎?你這樣做不正正是要令中央進一步加快壓迫的步伐嗎?

這樣只是把泛民派更進一步推進深淵。本身泛民只是個「在一國兩制的前提下力爭中國/香港民主發展」的派別,說穿了還是親共的。現在你這樣搞,口說港獨而逼泛民出面,不就是變相令更多人覺得泛民就是支持港獨嗎?雖然我不關心泛民的死活,然而我關心本土派的存亡啊。你這樣做對誰有好處嗎?

逼使中央進一步收窄言論,逼使泛民派一縮再縮(也罷,本來就是一堆窩囊)。梁天琦要被判刑了,佔中一干人等都被判刑了,你卻還在這裡洋洋自得,是擔心那些人死得不夠徹底嗎?



然後回港以後,還好意思說自己不支持港獨。這就有如點了火之後再報警,然後聲稱自己還是有報警的怎麼可以說我有罪。

無膽匪類,無恥小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