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Reframe。

不知道為甚麼NHK突然佛心了起來潛台詞就是之前一直都很不佛心,竟然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好幾年Perfume在紅白上的表演,令我得以延續自己的毒L之夜欣賞她們的高科技之美。




我覺得2014她們表演Cling Cling最有趣,看到那一堆空中燈籠,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同時間控制20個無人機來表演;2013年的Magic of Love也很帥,像是Spending all my time的隨便輕便版,當然少不得我最愛的Nocchi就是了,一開鏡頭就看到她實在是太棒。

【Perfume×TECHNOLOGY】

好吧,其實好像是NHK突然有一個新的program,以2020年作為目標,用Perfume和高科技展開合作。2020年有可能跟日本奧運有關,而高科技自然少不了真鍋大度的因素。我不知道之前已經有多少企業支持著真鍋大度的團隊,看看之前他們一直使用的科技,單是想想就覺得是個令人咋舌的銀碼。現在NHK這個國營電視台也出手了,是代表日本國家也資助了嗎?

網站裡面還有個Reframe的玩意,只是我不知道用來幹嘛XD。

說起來,2020年應該會有超多人想去日本,我想到時候除非我辭職不幹,否則我應該去不了,想想就知道會有多少人請假去。不然反正到時候我也差不多30歲,幹脆來個Working Holiday也是件不錯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