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搜神記。



聽說宇多田光又離婚了。我很不喜歡那些新聞標題寫上甚麼「婚姻敗北」「4年魔咒」「二度觸礁」之類的字眼。

先不說她父母7次離婚又結婚的事對她本人有甚麼影響,人生就只有婚姻成功才算得上成功嗎?對我來說,人生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女人的成就才不可能只有被成家立室這種。


想起了想送給S的一首歌。
忘掉誰是你 記住我亦有自己見地
無論你幾高 身價亦低過青花瓷器
評核我自己 只顧投資於愛情
困在你小宇宙損失對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誰是你 往日有甚麼品味
只要敢遠飛 亦能自創我的搜神記
磨練我自己 做人目光高過聚散分離
就憑你 相愛大不了提升演技當做戲
不過,她不會明白的。本來就是她不會明白,才覺得這個人夠簡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