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4月25日。陰。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
逝將去女,適彼樂土。樂土樂土,爰得我所?
最近因為賤隊友的折磨,弄得自己對工作愈來愈麻木。




麻木是,對痛苦的麻木。當自問自己就連唯一的長處,努力,都快要被燃燒殆盡時,覺得自己沒有繼續努力的價值和意義。

很多時是不明白,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那隊友愈是活得好,愈是令我對這個世界覺得心灰意冷。

有趣的是,無論這個人多麼恬不知恥,無論有多少人不喜歡他,他還是活得很快樂,他還是很富有,他還是有有力人士幫手。對於這種人,我沒有辦法。無恥就是無敵,我就連令他不快的力量都沒有,就先被他的無恥打敗。

哈哈,確是自己無能。

快要被他折磨到,連自保能力都沒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