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2月18日。陰。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天氣還滿不錯的,那種沒到很濕,卻到處滲著令人不舒服的冷,一點陽光都沒有,不管怎樣就是有一種陰暗散不去的灰寒。




其實我心情還好,除卻那些處理不好的工作外,今天一整天無所事事。大概是天氣原因,就連客人都少了很多,自然生意也少了很多。

因為是sales,所以會有排名,知道自己的排名還不錯,說實話有高興的部份,最起碼,這是對自己半年多以來的辛苦的一個肯定。也有令人失落的部份,就是覺得,自己好像離不開了。越是在這裡得心應手,就越是覺得自己離當初的自己很遠回不去。大概,這幾天對於自己少了看書的驚覺,也是來自這種,深陷於工作的反動。

還有,當經很想看很多觸動我心靈的電影,今天下班明明有點閒,也有很多時間看著電腦。打開電影的網站,翻過很多之前說過要看的電影,卻一部都沒有動力打開來看。寧願看書,寧願在這裡打字,都沒了之前很想很想,看一部好電影的那種感覺。更多的是,現在被L叫去看某某電影。

被L叫去看電影,說實話我是開心的,因為看電影本身是一件快樂的事。而且除了個別一兩次外,基本上都是好電影。L也非常的遷就我,對於這一切我都心懷感激。

跟她一起看電影沒問題,問題只在於,現在的自己沒有了自己看電影的動力。到底是為甚麼呢?明明我也不是很怕獨孤,卻對自己一人看電影這事很不耐煩。單是想像一下都覺得很不耐煩。

對於最近N的事情,也覺得很困擾。我實在不懂得處理這些。放過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