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The LEGO movie 2。


雖然是沒有第一集那麼令人驚喜,但還是非常好看!

特別是,在自己也滿期待的情況下還覺得好看,就是很厲害了。

(這篇看後感我是開了個頭一段時間,卻一直放了起來沒再打下去,直到我想到這首歌莫名地得到了動力.....)


如果說上一集就是everything is awesome,那這次肯定要放這首歌......


好吧放錯了,我不應該放這個官方的10hrs版本。


為甚麼,明明都是華納,為甚麼動畫電影(泛指lego電影系列XD)就好看那麼多?

這一集相比上集,batman太出位了XD,不是說不好,但就是跟上一集比差了點甚麼似的,百花齊放?主題還是有的,但真實與想像之間的互動,這次在lego世界是「未來的自己回來阻止自己」、「batman和Queen Watevra Wa'Nabi之間的大和諧」跟現實中的兄妹吵架,沒有了上一集那樣緊緊入扣,而everything is not awesome感覺也說教了點。

還有就是這裡面太多我看不懂的梗,這有點可惜。除此以外,看到大概一半的時間我有點想睡,證明這電影若單論精彩度不是很夠(這是甚麼鬼標準)

如果說,第一集的故事成功利用了虛實交替,為整個電影帶來了習次上的昇華,那這次電影就是利用了差不多的手法作出點題,雖然沒上一集那樣令人驚艷,但當你發現可以用差不多的梗來把整個故事再玩一次的時候,還真不得不佩服那些常常玩lego的人,大概腦子都真的比較好用。

也是個很值得一看的電影就是了。

也很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歌都非常好聽,沒有一首我是不喜歡的。那首Not Evil我個人非常之喜歡,那個女角的配音非常令我印象深刻,更令我意外發現這東西(Jimmy Fallon第一首歌已經令我笑到不行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