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當然選擇原諒她啊。

林音家族里的女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一眼看出真命天子,并看穿其心思。
林音等啊等,意外发现等来的真命天子竟然是她顶头上司,而且还是个女的!
顾冰:猎物出现了,我该怎么诱其深入呢?
林音: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_(:з」∠)_
小剧场:
顾冰死盯着电视里又亲又抱的两人,怒火中烧,却也无奈在网上发起了帖子。
顾忠犬:老婆和别人抱在一起,不但亲了还睡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当然选择原谅她啊!Pia~【原谅帽】
——想开点,兄弟。
——爱上一匹野马,头顶全是青青草原。
——想送楼主绿帽。
——+身份证号。
顾忠犬:呵:)
CP:顾冰【人前高冷人后忠犬攻】*林音【人前小白兔人后大灰狼受】

短短的,滿好看。



本來不知道是娛樂圈文,只看名字以為故事是舊情復熾文,或是某一方做錯事然後「當然選擇原諒她啊」的故事,因此還未看的時候有點抵觸。其實故事的娛樂圈成份也沒那麼重,就是又有很多那種微博啊、水軍大戰啊之類的元素,還有例牌的頒獎典禮,也就放了在這裡。

顧冰說是「人前高冷人後忠犬攻」,明明就很多人都把她的性格都看清了,比如說林女配(忘記她名字了)喜歡顧冰的原因就是因為覺得她簡單明潔,她二叔能騙她那麼久,根本就是因為她是傻白啊!另外偷偷地覺得「冰」這個字有點old school。

至於聲稱「人前小白兔人後大灰狼受」的林音,她設定上人前不是小白兔是小狐媚吧?人後也不是灰狼是爽白甜,那裡有看過這麼獨立爽朗豁達的灰狼了?

而這個故事裡面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反而是男角蕭凌塵(這名字真是有夠言情男主的),雖然聲稱他背後的蕭家勢力很大卻又好像滿易被扳倒,雖然聲稱蕭家不是很喜歡他他的地位卻又滿穩固的,不被家族支持卻又能當上影帝,怎麼看都是個人實力吧。

如果說,最後的最後,蕭凌塵是為了林音而殺人的話,雖然於劇情上不合邏輯,我卻滿喜歡這個人做事。當然我不是說殺人是對的,只是他性格那麼扭曲,卻也有一顆真心,令人感動。

最後,希望作者大人能多用幾個不同的姓氏,比如說女主和女炮灰請不要一樣性林,顧冰的秘書和林音的助理不要都性黎,不然我會腦補很多複雜的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