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重生和死對頭he了。

........沒有文案。

HE,好看。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因為覺得作者的行文不甚順暢看到令人不舒爽,直到我看了又竟然可以看完《妻妻情人結》之後,再回頭看這文,瞬間自我質疑「怎麼當初覺得她行文不順?」

故事方面,除了這文裡面的狗仔太不給力、故事的時候流動得太快,太多定番外,其實沒甚麼太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XD,亮點在人物嘛。

其實我更喜歡故事前半的容姒,少說話多做事。不是因為對錦之千依百順,而是她凡事隱忍後,再把自己忍了很久的壓力釋放在自己信任的人身上,這就是反差萌。所以在故事前半,錦之容姒之間那種若有似無最撃中我的心;看到容姒釋放壓力似的抱了錦之一下,比她們上船更令我興奮。

還有一幕,容姒努力還了二千萬給錦之,然後才願意開口說愛,我覺得這點太棒了。美好的愛情就應當沒太多額外的掛鉤。

當然,也有一幕我個人覺得難以理解的,那就是錦之第一次意外入院後,容姒就走過來說分手。天啊這就是你喜歡人的方式嗎?或許這正好反映了容姒在完美的背後,處理感情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成熟;本來還在想「天啊這個容姒也太完美她會不會也是重生莫非我看到第一篇雙重生了嗎?」的時候,就被這一幕打破了XDD

嗯,為甚麼在自己愛的人受傷時,會講出分手?是因為覺得這種感情太陌生,覺得這種關係只會為雙方帶來傷害嗎?是覺得機會成本太高,以當時她的財政狀況,很難兩邊同時兼顧嗎?只能說,選那個時間點,容姒實在是衝動不成熟。

至於錦之,她還真是個得天獨厚的人啊。重生前的經歷算是她的因果,卻給了她一次重生的機會,再次得到家人的疼愛之餘,還有了一個不可多得的女友。而她重生後的表現和收穫,也令我覺得她值得擁有這些成就。一個重生前如此潦倒的人,重生後對很多人都沒甚麼恨意也就算了(看太多復仇重生文),她還是只想好好拍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