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致命吸引。

应昭在做经纪人的第十年被自己的妹妹撬了墙脚。
同一天,圈内知名的瘸富美打算撬了她这块墙脚。
这一撬,反倒撬起了应昭有段模糊的记忆。
孔一棠(严肃):“应小姐,来我这里吧。”
应昭:“哪里?”
孔一棠(正经):“我公司。”
应昭:“哪里?”
孔一棠(低头):“我……里。”
应昭:“???”
“你一直在的。”(假装镇定)
“在、在……在我心里。”(还是结巴了)
——
*一把年纪才打算正儿八经去演戏的经纪人X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甜的瘸富美
*假的娱乐圈/又土又丧又雷/
HE,滿好看的。




雖然說行文有點太蒙太奇,好端端看著才發現原來跳了時間線/場景之類,不過這情況在後期好多了(也有可能是我習慣了),也就沒太大問題,就是還看不明孔一棠繼母和生母之間的關係。

很喜歡應昭,喜歡她的冷靜自制,喜歡她的謙厚踏實勤奮上進,最喜歡那種對世間萬物的淡然,不來也不去似的,簡直就是我的目標性格XD。這麼冷清的角色比較少見,大多看過的故事角色都一定會有激動的時候,而這位真的沒有(吧?)。

另一個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腹黑扭曲的喬含音XD,甚至乎,整個故事最吸引我的情節,都是和她有關。一開始以為她只是個普通的奶茶婊(而且智商低下),所以等著看應昭打臉她的情節;結果到中段,看到含音應昭的佔有欲,大概猜到了是怎麼一回事,就覺得好禁忌好刺激;到了最後更是令人拍手叫好XDD,天啊這樣層遞上去引人注目,孔一棠都被你擠到一邊去不見地位了XDD。

喜歡歸喜歡,這種人不可能和應昭在一起,也不應該。一個過份付出,一個過份索取,這樣太不平衡,結果只會令應昭未得到愛的甜蜜前就深受其害。我可捨不得。

對啊,相比之下孔一棠不過就是個很霸道的暴發戶,還有對應昭花痴屬性,這種角色某程度上來說還滿爛大街的,所以沒甚麼印象。

故事還有很有講拍戲的地方,不過我沒有細看,不外乎都是那些方法演技啊之類;至於八卦方面,也是離不開微博水軍,這就沒甚麼好講的地方。

偷偷地說一句,覺得肉不是很夠。

最後,看到晉江有人評論說,不能接受兩個女主角曾經跟男性有過性關係。嗯,這個世界上直男癌之所以令人側目,大概是因為數量比較多,以致很多人都沒有發現,百合癌耽美癌也很令人厭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