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11月28日。晴。

今天是咖啡配粥。咖啡是是外面的咖啡。


有時候在想,自己會不會就是那種,很有儀式感的人。比如說,最近小狗正式登記在自己名下,我就對牠生出不少憐愛之心,今天還特地去買精美狗食給牠。

想起了自己對於「女朋友」的問題,我說「因為那個人是『我的女朋友』這個身份,所以我會不期然地因為這個身份而對她更好。」然後那個人說:「要是我是你的女朋友,我聽到你這話我一定會很傷心,因為才發現,原來你對我好不是因為喜歡我,而是因為我的身份是『你的女朋友』。」

所以我實力單身也很合理嘛。

那個人又說:「你不是男生已經輸了一半。」

也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