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普魯斯特問卷。二。

05. 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
立刻想到的,其實是金正恩。

28歲時就掌權北韓,而且到現在為止都(看似)沒甚麼問題。外面整個世界如此多的邪惡資本主義,裡面是自父親以來就位高權重的老臣子,自己唯一真正可信....或者說,最可以信的人就是自己的妹妹。

這樣的人,性格上想當然也有很多令我驚慄的血腥的一面,然而我想也會有很多我嚮往的一面。

06. 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說真的,建立了這個blog,聚合了一些百合文愛好者。於工作,做得再好,我都不覺得是一種成就,更不要說是偉大了。

07. 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我討厭自己的地方太多,不過說到最為痛恨的,目前來說是拖延症的問題。

08. 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
某年獨自一人去和歌山、熊野三山那次,沿途遇上很多來自各地的人,聽到不少故事,令我第一次感激自己因為這份工作練回來的英語對話能力。

09. 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不顧別人感受。

10. 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時刻反省、反思自己的習慣吧。我不敢說自己是否就有自由意志,我這種「自由」說不定還是被一種教育有意無意誘導出來的。有了這種認知之後,我就每每都會先想想一個問題「說不定自己才是有錯的一方呢?」

11. 你最奢侈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我看不是太懂。不過以我個人理解,我想我最奢侈的,是機會吧。我人比較懶散,曾經遇上過很多機會,都放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