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普魯斯特問卷。四。

21. 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我想我人生還滿順利的,目前只想到失戀。

22. 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真誠,誠懇。大家都是真心開心的,沒甚麼計算。

23. 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說不清楚,但大方向還是自己,不過是認知上的自己,不是物理上的自己。說到底還是自己就是。

24. 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不告訴任何人,獨自安樂死。我不需要不會為我傷心的人出現,更不想會為我傷心的人傷心。

25. 何時何地讓你感覺到最快樂?
現在,在家中,一個人聽著輕鬆音樂、倒杯咖啡、整個人乾乾淨淨的,指甲也很短的打著字。沒甚麼需要去擔心的百無聊賴地打著字。

26.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家庭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這也太易答了:讓我家人接受我是同性戀這件事。

27.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重現?
小時候的自己嗎?靈氣、聰明好學、過目不忘、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而且長得很好看。

28.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保持謙虛,隨時自省,你不是都對的,你所相信的也不是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