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尋幽探秘。

本來我的心情是很差的,多謝K給了我鼓勵。最起碼我覺得那是。

「尋幽探秘」不是我常常看文時看到的神秘動作,而是今天又不小心找到了某師兄的xanga。純粹是K  search教授的名稱時找到,然後share給我。

Xanga真是個令人懷念的東西。

想當年,人人用,日日更,從不偷懶。

說回那師兄的xg,也證實了一些傳言。那人果然不是好女人,偏偏給她碰上個好人君。真慶幸自己的直覺偶爾很準確,不喜歡令我看少一個人的真面目。好吧其實我早就知道。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fd list,看到了另一個學姐的xg。又證實了另一個傳言。這個學姐偶爾脾氣是大了點,但卻是個好人。然後,她在他面前,一直都有點自卑。

嘛,其實我找不到自己想找的,不過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