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Can you keep A Secret。

宇多田光算是很多香港人認識的日本歌手,但他們大多都只聽過First Love,而我個人一直都不覺得這歌有甚麼特別(除了那時她還只有16歲這點外)。倒是用了這歌做主題曲的電視劇《魔女的條件》,劇情和設定超吸引的,是師生戀啊我說......要是有天港劇也有這種故事就真的有趣了......

好吧,這次我是說「Can you keep A Secret?」的。這時的宇多田光還只是18歲。



近づきたいよ 君の理想に
多麼想接近啊 朝你的理想目標
おとなしくなれない Can you keep a secret?
但卻無法安份下來 Can you keep a secret?

如果「レーザービーム」是遠遠的偷看並不敢行近,「Can you keep A Secret?」就是下定決心追上去。我差點又忘了自己努力的原因了。

第一次知道這首歌,是因為一本小說,一本差不多是十年前的小說。總之,就是一個很神秘的角色,號稱自己跟宇多田光很熟稔,連鈴聲都用上這首「Can you keep A Secret?」,所以我知道了這首歌。

昨晚K因為search教授的名字,所以找到了師兄的xg。如此說來,有心找的話,這裡也是很易就會被人找到。

請容許我戴個頭盔。

這個blog,我不過是想放些真心話在這裡。我平日口沒遮攔,被人討厭這點自覺還是有的,但我只是想說真心話而已。所以,知道我是誰的,這裡的事,can you keep a secr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