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5月2日。陰。

今天很清涼。

世事總是發生得這般突然,教人反應不來。

差點就以為自己今天一整天都要上課。

受了一些挑釁,吞不下一口氣,結果就任性了一次,使了一些小手段,然後又計算了好幾次。

有時覺得,自己真不是個好人。問心,很多時做事,少不免一些計算,人情上的計算。幫著一些不想幫的忙,完全是投資般的打算。所以,偶爾,會覺得自己沒資格交朋友。

回想起來,盡是令人覺得不堪回首的往事。

還記得那位,一開始的相識和熟稔,完全於是出於計算,而後來的交往,卻又是意外。

說到那人,今天看見那人了。當每一次看到那人的身影,而心中的震撼卻愈少的時候,我就知道,時間很有用。也不好意思說我內疚了很久,因為我是拋棄人的那方。

不為甚麼,只是厭了。

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她真的很好。或許,就一整個人生而言,離開她是送她最好的禮物。

我不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