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12月22日。冬至。

是日冬至。

又是很多朋友送來Elsa的日子。很感謝她們的心意啦。




怎麼說好呢。就是,那些自己真的很喜歡的事物,或許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遠遠的看著,把自己這份最美好的喜歡放在心裡。今天在彌敦道一起走過時,我不知道對方是怎樣想的,反正我是這樣想,我是真的很享受這美好的一刻,就充當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試過好幾次的期待與失望,覺得自己大概再也沒有太多應付別人的力氣,總覺得跟別人互相磨合這種事情太難了。每個跟我說我可以這樣的人,最後其實都一樣,都不讓我可以。可能是我太廢吧,一如看到某書所說,一個成功故事的主角,大多都有作出改變的勇氣,否則這個故事只會令觀眾感到無趣而離去。而我就是這個無趣的人。

這些對世界的無力感,很多很多都是來自一個人的影響。因為前人對我的影響,從而影響到我對別人的態度,這對其他人也太不公平。與其禍害更多無辜的人,我還是自己這樣一個獨處著好了。

哈哈,說到自己好像有得選擇似的。不,我沒有。我沒有選擇,一方面是我沒這個資格,另一方面是,我選擇了不選擇。就好比一個選舉那樣,既然你刻意投了廢票,那好像沒有太多挑剔選舉結果的權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