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The Addams Family。


比我想像中好看。




作為萬惡Disney的粉絲,對於Disney以外的電影總是不太感興趣,特別是Dreamworks的我總覺得人物怪怪的,要不是朋友S送我票我是一定不會看這電影的,加上那個人設實在是跟Disney的相反方向,也就是走這個不吸引人的方向,於是一開始看時實在沒甚麼興致。不過看著看著也算是有趣,故事發展雖然老梗,不過可能是因為風格關係,電影看外去還滿有新鮮感的。

當然我個人是很好奇這家人是如何維持生計的,不過想到這家族還有那麼多人,就覺得,比他們還潦倒的都活得下去,這種有一整個山頭的自給自足也是可以的吧。

我個人特別喜歡那個女兒Wednesday,覺得她在對外面的世界好奇的同時,還能好好的走自己style已經很厲害,還能感化朋友show yourself,最後還救了家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