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辯論會。

我只是看了一下新聞啦。

說實話,我也覺得韓國瑜表現得滿好的。我是說,他一開始發言的對象就不是臺灣那些支持蔡英文的人啊,就好比何君堯,他一直以來我們覺得很白痴的發言,本來就不是講給我們聽的,是講給中央的人聽,講給中國人聽的。



韓國瑜每一句在辯論會裡面的發言,就很得支持他的人的歡心:罵出他們一直想罵的。特別是他給蔡英文、馬英九、陳水扁三人的三個字,很對韓粉們的胃口。而且韓刻意把這三個人並列在一起講,用意也很明顯:表示這些高學歷的人不代表懂得治好臺灣,令臺灣人民發大財,只會搞些空的虛的,不然就是只會貪錢;只有我這種跟大家都一樣、普通不太會讀書的漢子,才真的知道臺灣人要的是甚麼。

我不是高高在上的博士總統,我是只會實幹的老實人。

有時候,偏偏就真的,大家就是喜歡韓國瑜的草包和他們覺得的不造作。臺灣的人民好像還不知道,臺灣已經是危急存亡之秋了。

只是,韓國瑜也真的刺中了蔡一直以來最難以伸手可及的市場。在她的任內,不管你令臺灣股市如何地好、甚麼科技有甚麼好的發展,都跟很多種地的老百姓無關,他們只知道新聞說陸客不來了,很多人生意受影響。更不用說,(被認為是)蔡之前所推動的同性婚姻法案,大概會連著這個一起燒上。加上中國無限量支持的水軍和網紅大軍,還有受到香港選舉一役之後的痛定思痛,

蔡總統的選情比我想像中的要危險啊,

本來我還覺得蔡大概能得票60%,現在55%都不知道有沒有.....

希望我想錯,然後臺灣真的很支持蔡英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