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4月14日。晴。

雖然我是個很喜歡看YouTube的人,而YouTube也有不少很實用的影片,比如說我很喜歡最近卻沒再看的五夜講場系列,或是一些歷史說書系列等等。當然還有說之不盡的音樂影片。

但其實,相比影片,當有同樣內容的媒介,我會更喜歡看文字版。比如說要是那些哲學有偈傾系列都有文字版的話,我一定都會去看文字版而不看YouTube。不是甚麼文字的魔力、很愛文字之類的原因。雖然我是愛文字沒錯。而是,看文字的話,那個時間是被掌控在自己手中。看影片的話,時間則是被掌握在對方手中。

這也是為甚麼我看漫畫遠多於動畫的原因。除非原著是動畫然後又反過來漫畫化,那這種例子我則是原著向。原因也很簡單,就是看過金庸小說的人都會知道,為甚麼電視劇集的任盈盈求遠都不會是你最理想的任盈盈。因為沒有由黎姿去飾演。







這樣冷冷硬硬的麵包,其實我滿喜歡的。



今天實在沒這個心情,久違地午飯時間又去了公園靜坐。

實在沒胃口。

然後,下午回去又變得更糟了。



每是向外走出一步都是告訴自己你是如此格格不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