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

這部份是假裝很正經的內容。說是這樣說其實我完全想不到可以說甚麼。

有了有了,就簡單百合文感想好了,這樣就可以乘機貼個「百合」的tag 引更多人看裡面。



在現實世界之中,特別是在華人地區,其實有分TP(香港就是TB/TBG)的,才是比較多數的lesbian狀態。可是在百合文的世界,好像只有兩個長得很女生的人談戀愛,也就是PP戀,才是百合文世界的政治正確。

原因大概是,一旦某些T被寫得太男性化,就會有很多人來抱怨說「怎麼我覺得自己在看的是言情而不是百合」。或是當一個攻被寫得太像T時,就會有人跳出來說「這是性別定形」。可是女生就必須有女生的樣子,不也是性別定形嗎?

然而現實中其實佔lesbian大多數的T,明明就很想在自己的故事中寫出一個自己心中很嚮往的T的形象。然而又很有趣的是,當你在search甚麼美T之類,卻又會出現很多看起來就跟男生差不多的T,明明那些就叫做帥T......

是說,就某程度上來說,就算是T也是女生啊,這個世界也是有TT戀的(我無比驚訝地曾經在香港見過一對,兩個TB手拖手我差點就想衝上去問可不可以拍照)。雖然也是想像得到TT戀的文大概會有在看耽美的感覺,可是你看過寫得好的T你就會發現,T也是女生,T也有T的魅力,也是可以寫得好看的(雖然實際上也真的不多寫得好的TP文,不過個人覺得彼岸蕭聲莫,她筆下的柳夏年還寫得滿好的)

ok裝模作樣的偷渡完畢。下文是自己的花痴內容、不,其實沒甚麼內容可言......




怎麼說好呢,就是,這個金魚腦完全就是我的菜。不知道為甚麼YouTube突然推薦了我這個影片,我又因為覺得少見有關烏拉圭的事所以真的點去看,結果看到這個女生,很久都沒看過除結衣BB以外,那麼是我的菜的女生了。

可能多看幾條影片會發現多一點其他甚麼吧XD 反正這篇只是無聊花痴記,人家可是認真籌錢要做些甚麼環保之類的,我卻在這裡卵子上腦只看對方的樣子,也太失禮。





不過這個戴耳環的照片真的中了我最最喜歡的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