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陪妳過假日。

昨天不知道為甚麼,被長得很好看的同事拉著說了一整天她的愛情煩惱。

我就是個單身了幾年的死毒撚有甚麼好分享的,可就是被聽了一整天愛情故事說她跟她在美國的男朋友怎樣怎樣應不應該分手之類。



看在她長得很好看的份上,想起了這首歌送給她好了。
愛情不過是一種頻率
為何遇到那麼多插曲
我們的差距
是否忘了算進去(對阿,應該是忘了) 
愛情不過是一種頻率
為何遇到那麼多插曲
我們的差距
是否忘了算進去 
我只想你陪我去散散心(妳只想我陪妳去散散心)
可是你卻面無表情(可是我卻面無表情)
說還有事情
我真的不懂你
我以為我們可以
我就是勸她一句,她那麼有條件,為甚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呢?這些年來我發現一件事是,在這些事情上,最重要的是自己過得開心。當然啦,說得很灑脫但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不過還是不需要這樣委屈自己。

你很重視這段感情,那就改變自己跟對方的相處模式;覺得改變沒用,那就分了啊。不想分手,那改;改不了,那就受著。


同場加映:Braces的cover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