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Story。

我一直都不太會玩Instagram的story。


大概是自己真的屬於上一代思維吧,只是,也不用說甚麼三不朽,甚麼snapchat、story的,這種限時又轉瞬即逝的記憶,還好像滿多人喜歡玩的。

於我而言,我不太喜歡這種留不下來的東西。

我喜歡寫blog、喜歡自己200X年就有記錄,喜歡自己很多密密地寫了很多手記的小本子,喜歡這種有時間累積的東西。

自然也不會理解這種事物為甚麼那麼受歡迎。最令我奇怪的是,既然這是有時效的,為甚麼又會讓你可以在自己的profile上出一個moments的合集?

因為最近跟一個很喜歡玩story的同事多聊了點,她說,她其中一個很受不了男朋友的地方,是「他都不怎麼看自己的story」。一方面我是難以理解她對男朋友的要求,另一方面是想到,人們都喜歡玩story,是都想知道有沒有人時時刻刻留意著自己分享的一舉一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