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4月3日。陰。

今天有活動,小貓來了。在我有點脾氣的情況下。

一開始,我是很想見她一面,所以才裝個樣子,叫她來這個遊戲。然後她來的時候,我突然很畏縮。

唉,我面對不了這個人,在這個時候。特別是,我知道錯在自己。

令人眼酸的氣息。

之後心情都很差,一直掙一直掙。



晚上回到家,得到消息,到頭來,祖母大人還是血癌了,初期的。醫生說,因為她年紀大,抵抗力差,隨時就會離開。

可笑的是,我內心似乎是沒甚麼感覺,但半個小時之後就哭了出來。或許我是感覺太遲鈍。

然後,娘親本人又出事了,她的身體有問題,可是不敢告訴父親,也不敢就這樣入院。她覺得不是這個時候。

自從小貓說離開的那一天開始,壞事就一件接一件。

到底我應該做甚麼?

很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