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問心。

問自己,其實我想點呢?


老實講,唔知。

很想發洩,想她過得不好,想她後悔、內疚。

但回頭想想,這也太卑鄙了吧?她不過是選擇了她認為對的道路,她本來性格就是這樣的,我一開始就知道,她是這種人。而且,一開始知道不會長久,早收手不是更好嗎?比她好的人世界上太多,我又何必為了一時的風光而浪費更多的好風景?會在這些事上退縮,已經注定不會有好結果,其實我脫出是種幸運啊。

目前來看,我很痛苦,遠比她痛苦,但我又何苦把自己的悲哀分享給別人?別人安撫不了我,要好轉又只能靠自己,那麼,我可以做甚麼呢?

聽說,那個是好男生。祝那男生好運。

太好我沒有哭。
感謝AA推薦我看WTO姊妹會,我早晚有一天會去臺灣的。
感謝LTW通知我這個消息,還有更多的情報提供。
感謝V和K的安慰。
感謝身邊所有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