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鳳凰傳奇。



要我形容的話,大概是....「不知所云的蒙古風」(笑)。

女主唱的歌聲很棒,也很有那種草原上的感覺,可是認真看看歌詞,「昨天遺忘,風幹了憂傷,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蒼茫的路上」都算了,那些「一路的芳香還有婆娑輕波,轉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一路的芳香讓我不停捉摸」、「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讓愛捲走所有的塵埃」我真的看不透.......

還有那一旁rap的人男主唱,很有天堂鳥「豁、豁出去!前行漫無邊際!」的氣勢XD

歌真的很好聽啦,把rap和歌謠融合得微妙地好聽,雖然我一開始很接受不到有一個礙事的人在耳朵邊碎碎唸。

不過他們好歹都是在中央有職位的人啊......是跟習夫人同個部門的人啊,雖然級數不能比,可是有職位都..(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