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2月16日。濕。

真不該,真不應聽到的。聽到那不應該聽到的事,被震撼到一整個下午,工作時腦海都在不斷的回憶起那句句子,幸好我做的是不需要腦袋的活,不然一定錯漏百出。不想知的事情,還是不要知的好。

既然不是你的,又去在意幹嘛?

理論上我很清楚。理論上。

晚上很快樂地分享花生和吃那個手撕雞,聽到了很多人和事。其實很唏噓,我也不方便說些甚麼,好比,我們和運之間的事,道明也說不到甚麼。

人總會變,不然納蘭也不會說句人生若只如初見。今天上佛教,所謂五蘊,即是色受想行識,識得多也不是好事。

然後閒逛那北區的花市。很小,可是人不多,氣氛很溫馨和諧,不會聽到維園和花墟的撕殺叫喊聲,也看不到理應大量出沒的喼神們,人們都和藹的看,可親地買和賣。

釘似乎真的是與他女友分手了,難怪空穴來風。

自從卡達菲倒台,利比亞就陷入一片混亂。蕭老師說,一個人有死忠的支持者,差不到那裡塊。我相信這說話。獨裁狂人?欲加之罪罷了。所以,到底令卡達菲下台,是甚麼人,為了甚麼目的,算了吧。

反正我都不知道何者為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