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百合文,娛樂圈文。

4 則留言:

  1. 偶然發現這個網址,點進來看看有沒有讀後感想,結果發現你對最近的娛樂圈文的趨勢抓得太精準XD
    我也對偶像系好不熟,c位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位置......每每看到都覺得我是不是也該跟一下潮流迷個偶像,但又無從下手XD
    話說總覺得現在的文各種元素越來越多讓人眼花撩亂,有時都快不確定自己到底想看什麼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偶然發現XD,又認識多一個愛看百合文的同好實在是快樂的事情。我不敢說自己把趨勢抓得很準啦,自問自己算是後知後覺的,看了好幾篇娛樂圈文,發現「怎麼好像最近幾篇都要玩偶像遊戲....?」才把這種感想寫出來,所以是「偶像題材開始流行>有作者大大寫出來>開始受歡迎>更多作者大大寫出來」,而我是最後那個step的XD

      以我對偶像的粗淺了解(其中一個前女友很迷AKB所以知道一點),印象中C好像是center的意思,大概就是站在中間的人??還是最有鏡頭的人。不過最近偶像的玩法好像多了很多變化,這我就實在是跟不上了,畢竟年紀大了也就只愛看年紀大的idol,比如說Perfume甚麼的XD

      現在的文越來越多元素,其實某程度上來說是人才凋零吧?因為寫不出好文,所以只能用gimmic元素混在一起。我就簡單的想看過令人窩心的女女愛情故事啊。

      刪除
  2. 最近剛看完手頭上堆著的小說,突然就很空虛,找不到想看的文章,就想起了當初偶然看見的這篇讀後感想,不得不說看到開頭對娛樂圈文的趨勢真的抓的好準確,莫名的覺得很可愛XD
    講到《影后快到碗裡來》的作者煙波釣月,最近剛看完他的另一篇文《好夢成雙[穿書]》跟影后這篇文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了,一開始沒看作者明還覺得沒什麼,但一看整個人都傻了,雖然有系統存在,但意義不明而且後期就消失了,扣掉這個不知道幹嘛的設定我覺得還是滿有趣的,可能是我笑點低所以很常被文中的橋段笑到,大大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XD
    我要來看大大推薦的文章填補文荒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看百合文時悟到一種境界,就是有時候別太執著於一些設定,多點去欣賞裡面值得欣賞的地方,這樣看百合文會多了很多樂趣;當然,那礙眼的設定太礙眼實在有礙觀瞻,礙到看著不舒服,那就果斷棄文,畢竟時間不多、好文無限,別太為難自己。

      謝謝你的薦文(先把你這是在薦文好了XD),最近雖然看的速度沒從前快,不過還是有看了幾篇,不過我已經在另一個地方更新,所以這邊可能沒那麼全(也就差那麼幾篇就是)。

      至於抓那個趨勢,還是那句啦XD,我不過是最近看新的娛樂文開始出現甚麼,才寫點總結,就不定我是後知後覺的那批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