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明日晴れるかな。


這歌曲可能是近年香港人們最熟悉的南方之星的歌曲。

我很喜歡求婚大作戰的故事,就可惜那結局,之後還要有個SP,把之前一集又一集累積下來的感動都破壞得灰飛煙滅。

因為是少數我會看的日劇,所以很記得當時的我,深深地感受到,要學會好好珍惜、不要錯過,錯過了就不要後悔,後悔也不要讓人知道。可是一到最後那集,我心中不禁罵說:「媽的,這是甚麼意思?早點認識就了不起啊?」然後覺得藤木直人超可憐的,繼而由憐生愛。當然,每個人都能夠對同一套作品有不同的看法,我就會覺得,如果山P在回憶過後,然後釋然地衷心祝福長澤,而長澤又能幸福地接受祝福,這結局就會很美好。

或許應該有如荒川弘的作者側頁中提到,「正因為是虛構的故事,本來無可救藥的事也可以給予救助啊。

可是......也可能是因為愛之深,所以期盼也就更深吧。

反正結局早就決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